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文件资料
    关于表彰第四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决定(鞍科发[2020]41号)
    时间:2020-08-21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鞍科发[2020]41号

     

    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及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有关要求和部署,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市科技局于2020年8月11日-12日举办了第四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

    市科技局决定对第四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给予表彰。授予辽宁磐石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急救调度指挥系统”等9个项目一等奖;辽宁宏成供电有限公司“园区智能微电网”等12个项目二等奖;辽宁烽火台科技有限公司“烽火智运网络经营平台”等21个项目三等奖;辽宁格尚穆阳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种复合硅酸盐高粘冷热涂保温浆料”等16个项目优秀奖。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永葆创新创业热情,为鞍山的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第四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