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增强服务本领 提高办理质效——载体部尽心尽力为企业服务
    时间:2024-03-28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3月20日,一企业通过12345市长热线,咨询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事宜。载体部工作人员接到通知,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诉求后,详尽介绍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及政策。当得知企业人员身处外地,又着急办理技术合同登记,部门工作人员通过线上进行电子版合同审核,为企业提供最大的便利。次日,企业按照工作流程于在网上提交了新企业注册申请并录入合同,载体部也于当天完成了该企业注册申请审核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我们的工作耐心贴心及效率受到了企业的认可与好评。

    今后,载体部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到耐心答、真心办,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服务理念,坚持“为企业服好务”的工作定位,尽心做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力争使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