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创新大赛展风采 优秀组织获表彰——市科技局获评辽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4-03-1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表彰了在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组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并颁发了“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牌匾,鞍山市科技局获此殊荣。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2023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6月初启动报名。为了向此次大赛中推荐“精、尖、新”项目,鞍山市科技局组织了第七届鞍山市创新创业大赛,精心筹备、深度挖掘,选拔出40项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参加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同时组织多家参赛企业进行路演和现场展示,为参赛企业提供了赛前培训,邀请沈阳市专家来鞍,对路演企业的商业模式、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分析进行深入的辅导点评。

    我市推荐的40个参赛项目有14家企业获奖,获奖总数全省第二,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并推荐6家企业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大赛,其中4家企业获得国家优秀奖,另辽宁恒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创新创业50强”,获奖企业数量及奖项均创历史新高。

    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大赛的宣传、组织服务工作,鼓励更多的企业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带动我市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为营造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