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吃喝玩乐购活动多年味儿浓
    时间:2024-02-21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龙年新春将至,我市各大商场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包含吃喝玩乐购在内的多种优惠活动。届时,各大商场内不仅商品促销力度大,还将举办多个春节主题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浓浓年味儿。

    商品促销品类丰富、促销力度大。百盛购物中心在25日前将有春品低至5.8折、冬品清仓的促销活动。2月9日至18日期间,会员可通过扫码方式领取688元年货节通用红包一套。25日前,电子会员全馆消费可兑换大礼包。大商新玛特在近日推出“年货大集”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活动促销品类包含美妆护肤、服饰鞋靴、珠宝首饰、电子数码、餐饮等多品类。促销方案包含折扣、满减、买赠等多种方式。万象汇在春节期间有低折团券、配饰钜惠等促销活动。大悦城将推出“顶配嗨团”“膨胀秒杀”“黄金珠宝克立减、满额赠”在内的多个以团券、立减、买赠为促销方案的优惠活动。

    除了商品促销,我市各大商场在春节期间还推出了多个具有浓浓年味的活动。春节期间,万达广场将举办开章大集、东北大花主题展、激光灯光秀、浪漫气球雨等多个主题活动。玫瑰阶梯、非遗鼓舞、财神巡游、川剧变脸……春节假期,大悦城将多个“年味”十足的活动呈现给钢都市民,让市民在商场里感受十足春节氛围。万象汇在春节假期期间将举办鼓上舞、京剧变脸、瑞狮鸣潮、DIY元宵花灯等活动,为消费者将春节假期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