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展清洁鞍山志愿服务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2023-03-16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切实推动学雷锋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3月5日上午,科技项目服务部的干部同志们来到鞍千路(越岭路--火炬广场)开展清洁鞍山志愿服务活动。

    同志们沿着道路两侧、健身步道,手持清洁工具把散落在路面上、草丛中的烟头、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收集起来,放进垃圾桶中。行人游客看到有志愿者在清理垃圾,便会主动把手里的烟头丢到前面的垃圾桶里去。草丛中少一枚乱丢的烟头,空气就会凭添一丝青草芬芳;路面少一张刺眼的废纸,鞍山就能增加一分美丽文明。清洁鞍山志愿活动的作用并不仅仅在于清洁行动本身,学雷锋志愿行为的意义更是一粒种子、一星火苗,每一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每时每刻、潜移默化地感染和影响着身边的其他人。

    参加本次清洁鞍山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一定要持续发扬雷锋精神,把对党的忠诚、对家乡的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感情融入日常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从抓好每一个细节、办好每一件小事做起,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科技服务工作,为服务鞍山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