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创研中心联合民革法制委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时间:2023-03-16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近日,市创研中心生产力中心、共享部联合民革鞍山市委法制委员会共同走进辽宁特地高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存在困难和相关诉求,为企业提供科技政策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座谈中,特地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业务、经营模式以及60余户在孵企业在政策申请及法律等方面的问题与需求。市创研中心生产力中心、共享部分别向企业介绍了“中国好技术”、省产业研究院分支机构以及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等科技政策,并在申报方面给予指导。民革鞍山市委法制委员会两位法律专家分别针对目前在孵企业处于初创期的特点,在法律风险规避、日常法律辅导等方面给予专业指导,并探讨建立长期法律服务合作模式,帮助企业最大程度降低法律风险,夯实内部管理框架,助力企业成长。

    此次“送政策、送法律”活动是市创研中心立足科技服务核心业务,拓展服务领域的有益尝试,使政策服务、法律服务与企业需求对接更加精准,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