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技赋能 政策惠企
    时间:2023-02-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加深企业对激励创新政策的理解和应用,进一步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市科技局于2月15日组织了科技政策宣讲活动,为20余家科技企业现场解读科技优惠政策。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监督科依据《关于强化科技战略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实施“钢都英才计划”的若干政策(2.0版)》等三个政策性文件,对现行科技政策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解读,介绍了各个科技项目的政策内容、补助资金,并为大家讲解了享受政策需做好的重点工作等。同时,还现场解答了有关企业提出的“带土移植”项目等问题。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贯彻服务企业的宗旨,落实“鞍山市科技企业培训计划”,深入走访服务企业,将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到企业,落实到项目,使科技创新政策实实在在扶持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