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鞍山企业马力全开保障全市N95口罩供应
    时间:2023-01-18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3日,位于鞍山经济开发区的鞍山量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三条医用N95口罩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生产。鞍山量子集团总经理赵文涛告诉记者,前不久企业刚刚引进了一条N95全自动生产线,目前企业每日N95口罩产量可达到20万支,全力保障鞍山市民对N95口罩的需求。

    据介绍,量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作为鞍山唯一能够生产医用N95口罩的医疗企业,被国家工信部列为授权生产医疗物资白名单。从2020年疫情初期,企业就全力保障鞍山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企业原本拥有10条口罩生产线,其中2条为N95口罩生产线。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市民对N95口罩的需求量增大,企业迅速引进了一条日产量10万支的N95口罩全自动生产线。

    赵文涛说:“企业所有产品均出自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严格按照医疗口罩规范化程序生产及消杀卫生管理,口罩全部经过环氧乙烷灭菌,市民可以放心佩戴使用。此外,企业还研发生产了儿童防护口罩、儿童3D口罩,卫生湿巾、免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空气消毒液等,全部供应到鞍山市场,满足鞍山市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