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金融助企对接会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取得新发展
    时间:2023-01-16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近日,市科技局举办的金融助企对接会。在对接会上,市科技局与浦发银行鞍山分行签订合作协议,浦发银行鞍山分行、鞍山科技担保融资有限公司、鞍山泰和连铸有限公司签订贷款协议。通过此次金融助企对接会,泰和连铸有限公司获得浦发银行鞍山分行400万“科技贷”,为企业创新发展解决资金难题。

    市科技局近期将与鞍山科技担保公司及浦发银行鞍山分行等多家金融和担保机构签订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建立“风险补偿+银行+担保+贴息”的金融合作新模式。市科技局还将持续做好对科技企业的金融服务,建全科技金融工作体系,不断创新科技金融合作方式,激发资本市场支持科技创新的无限潜能,吸引更多活跃资金投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做优科技金融服务环境,为更多的科技型企业服务,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