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22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11月18日上午,结合专题党课活动,市科技局系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科技局和创研中心100多名干部职工集体参加了学习。

    会上,科技局党组书记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解读,引导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并结合科技创新工作主责主业,从“坚定信心、重燃激情、提升能力、担当作为”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如何立足本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论述、推动鞍山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