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辽宁“双创”大赛我市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时间:2022-09-15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省赛一、二、三等奖,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占全省获奖企业数的15%。

    由科技部牵头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启动,辽宁赛区今年参赛企业数量达573家,较去年增长6%,创历届新高。鞍山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最终有效报名120家,是历年来参赛企业最多的一次。经过第六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拔,推荐48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比赛。

    此次辽宁赛区赛事采取“线上路演”方式,经过5天角逐,鞍山企业辽宁欧菲特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OPT1650PS-FlexoCD系列间歇式UV胶印机项目荣获一等奖;奇新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子纸模组、辽宁裕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低温技术鸡肠粉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鞍钢工程技术勘测设计研究院(鞍山)有限公司的实景三维管线信息管理系统等6家企业的6个项目荣获三等奖。辽宁欧菲特、奇新光电、鞍钢工程技术勘测设计研究院3家企业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