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省级以上科技孵化载体座谈会
    时间:2022-07-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7月12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鞍山市2022年省级以上科技孵化载体座谈会。鞍山科技大市场、特地众创空间、辽宁科技大学创客空间、鞍山双创街等9家科技孵化载体、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及市创研中心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各科技孵化载体单位就运行概况、平台建设、开展活动、特色工作、经济社会效益进行依次发言。对市科技局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作风非常感动。纷纷就各自存在的困难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开展讨论, 建议政府部门开展资源仪器共享、促进平台合作,积极推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

    分管副局长全面概括了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领域基本情况,提出将加强对科技载体服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

    市科技局主要领导最后作总结发言时,对各科技孵化载体对促进我市成果转化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建立交流共享机制,定期了解企业困难需求,开展针对性服务。近年来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出台的各项政策不断给企业松绑,对成果转化工作也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希望各科技载体坚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紧紧围绕优势资源,全面打造科技产业链条,进一步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