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2022夏季汽车展”盛大启幕
    时间:2022-06-27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22日,由鞍山市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主办的“2022夏季汽车展”在鞍钢体育馆盛大启幕,30多家展商携1000余辆新车一同亮相。虽然开展时天降小雨,但依然挡不住人们前来逛展、购车的热情,开展后10多分钟便开出了年度首场车展的第一单。

    作为年度首次大型车展,参展商和消费者均期盼已久。22日一早,展会刚开始,便有大批顾客涌入,现场热闹非凡。开展10多分钟,长安汽车就售出一辆SUV型车,为展会首个订单。购车人杨雁山表示,自己成为车展的首个购车者,感觉很惊喜。之前也去过品牌4S店,对这款车有基本的了解。这次是打算来看看车展上自己看好的车还能有什么优惠,结果到这就买了,因为对价格和活动都很满意。

    在车展现场,家用轿车、SUV、MPV,燃油车、纯电动车、油电混动汽车等品类一应俱全。从五六万元的代步车型到二三十万元的中端车型,在本届车展上均有展出。作为年度首展,展商们更是推出了一口价、车展特惠、零首付、零利息、大额置换补贴等多项优惠。此外,作为购置税减半政策落地后的首次车展,展商们更是推出了针对购置税的全免补贴、至高减免120%补贴等大幅度优惠。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夏季汽车展为期5天,于22日至26日在鞍钢体育馆举办。在车展上购车,不仅价格上可享大力度优惠,还有现场抽奖、购车赠送大礼包、送保养等多个实惠豪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