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鞍山市科技金融对接会
    时间:2022-05-30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促进鞍山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解决科技型企业资金少、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市科技局于5月25日上午召开2022年鞍山市科技金融对接会。

    会上,市科技局解读了科技金融政策,鞍山科技担保融资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兴业银行、锦州银行为企业进行金融产品宣讲,我市50余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鞍山市政府关于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的政策要求,按照“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履约担保、商业化运作”的合作模式,依托科技金融服务平台,重点将科技资金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风险补偿资金,推动银行加大对各类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贷款。与多家银行进行合作,制定贴息政策。截止目前已为60余家企业贷款2.5亿元,贴息431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