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赴农业科技企业调研
    时间:2022-05-12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近日,鞍山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带队,赴铁东区、千山区农业科技企业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发展及安全生产建设。

    到鞍山市铁东区玉皇山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视察了合作社种植的葡萄、苹果、大樱桃等特色果品种植基地,合作社谢社长就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做了介绍。到鞍山六和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企业的示范基地,了解了企业的孵化和经营模式、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并对企业的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发展和安全生产进行了工作指导。

    科技局主要领导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要高度重视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引导农民利用科技发展农业,增加农产品的科技含量,找到致富新的增长点,把科技支撑的影响力和带动力发扬光大,努力推进全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