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2-04-29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好。鞍山市科学技术局4月26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工作推进及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和负责同志分别通报2021年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各县(市)区的科技指标任务和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全市的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工作方向。各县(市)区、高新区、开发区科技部门同志围绕各自工作亮点和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下午的培训会上,科技局机关相关科室分别就现行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揭榜挂帅”机制、“带土移植”机制、“星创天地”项目备案、技术合同登记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雏鹰”“瞪羚”企业的申报进行了培训。

    此次科技培训会,是在前期市科技局召开“市科技局科技政策专场培训会”后的又一次专场培训会议,为我市100多家科技型企业进行了宣讲。让企业明确了我市的补贴政策及相关资讯,加深了企业对激励创新政策的理解和应用,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