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关于征集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的通知
    时间:2022-03-29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各有关单位、发明人: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秉承“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使命,着力于发掘贴近生活、惠及民生、面向需求、引导消费的好技术,推动科技创新、激发创造活力、促进成果转化,展示中国品牌的目标,即日起继续征集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项目。

    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为鞍山地区推荐单位向全市有关单位、发明人征集参选“中国好技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和评审

    项目申报采取线上申报、审核打印提交的方式进行。企业通过“中国好技术线上申报平台”(http://www.hitic.org.cn)填报项目资料,经由推荐单位审核进入“中国好技术”项目库。征集结束后,协会将通过专家评审等方式,组织行业专家,按照技术领域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

    二、 截止日期

    请于2022年4月23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送至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鞍山市科学技术局),逾期不予受理。

    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联系地址:鞍山市千山中心路280号

    联  系  人:丁玲君 杨洋

    联系电话:0412-5223369  5212135

    申报网站:http://www.hitic.org.cn

    申报咨询:400-6158-102

    电子信箱:ASSCL2017@163.com

    四、其它事项

    “中国好技术”项目将通过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各类平台,在国内外进行广泛推介,获得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合作、品牌形象塑造、金融投资支持等服务。


    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8日


    附件: 2021年度“中国好技术”征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