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与8家知名企业签约 鞍钢精彩亮相进博会
    时间:2021-11-17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11月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6日,鞍钢集团交易分团在进博会现场与淡水河谷、西马克、普锐特及西门子等8家世界知名企业签约。这是鞍钢重组本钢整合融合首月内,鞍、攀、本三基地首次联合签约,重组后的鞍钢集团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更为昂扬的姿态向全世界展示了鞍钢品牌的良好形象,与合作伙伴共享鞍钢集团努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鞍钢集团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开放的胸怀面向全世界谋求合作,努力引进大批高端智能装备和最新技术,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面向未来,鞍钢集团将结合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做好数字化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和低碳减排等工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希望与各合作伙伴进一步精准对接,加强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各合作企业纷纷表示,鞍钢集团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与鞍钢集团持续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合作友谊,努力以最新的技术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支持鞍钢建设,共赢未来发展。

    据悉,鞍钢集团连续四届参会,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鞍钢集团按照上级相关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启动鞍钢集团参与第四届进博会工作,完善组织领导机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积极对接供应商洽谈合同条款,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精心组织现场签约和后勤保障,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参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