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04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11月1日,市科技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科技局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同志进行宣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创研中心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利民主持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王安伟同志首先回顾了市第十三次党大会的会议过程,随后从四个层面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报告》内容,部署了下一阶段市科技局的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党代会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围绕方案部署的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为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