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鞍山企业辽洽会上“大丰收”
    时间:2021-10-09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日前在沈阳落下帷幕。我市通过辽洽会平台,充分展示了鞍山在装备制造、智能制造、数字产业、特色产品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展示了鞍山城市文化、城市未来发展规划的独特魅力,使鞍山成为广大客商喜爱的投资资本聚集地。据统计,此次辽洽会,我市总签约金额达255.7亿元,是第一届的2.5倍。

    精心谋划、精心组织,对接撮合卓有成效。此次辽洽会,鞍山市共储备了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额372.57亿元。从中择优报送省厅10个签约项目,总签约金额255.7亿元,是第一届的2.5倍。其中4个项目在开幕式上签约,总金额达到227亿元。截至9月24日,我市共组织与进博会展商“提前对接”洽谈27个、“对接会现场对接”洽谈109个、报中行“线上对接企业需求”29个。

    目前已有美国福迪威集团、意大利FILTREC(甫卓)公司、日本牧田等3家企业与我市达成投资意向。达成贸易合作意向6个,达成其他合作意向2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跟踪推进辽洽会签约项目,确保其尽快落地开工;继续与进博商保持密切联系,推进他们与鞍山的经贸合作,让辽洽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