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会商东北大学,促进地校合作
    时间:2021-09-09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2021年9月8日,鞍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苏晓峰带领市科技局高大壮局长、市师范学院分管院长一行赴东北大学会商鞍山市人民政府与东北大学战略合作工作,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带领组织部、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业合作部、东北振兴研究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会商。

    双方就合作协议文本进行讨论,确定了具体合作内容,围绕鞍山市“4+4+4+4”产业发展布局,以钢铁和菱镁产业重点,帮助鞍山地区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逐步建立起政、产、学、研联合良性互动的运行机制,助力鞍山做好“三篇大文章”进行会商。

    鞍山市将借此契机,依托东北大学在科技、人才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服务和推动鞍山市经济社会进步,为促进鞍山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