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二期)开课通知
    时间:2021-08-04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鞍山地区企业创新理念,助力鞍山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助力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和市创研中心与大连工业大学合作,在腾讯课堂开通“科技创新云讲座”。

    2021年第二期云讲座以“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概述与实践”为主题,邀请大连工业大学周茂军教授,以“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概述与实践”为题,向大家介绍他最新的科技成果,欢迎各企业按时参加。

    主讲嘉宾: 周茂军 ,大连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大连市信息协会会长,大连市模具协会专家,深圳模具技术学会专家。大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理事,大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大连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开发运营了易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了跨企业间机械加工订单全流程可追溯管理。

    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二期)时间:

    讲座环节:2021年8月12日上午9:30-11:00;

    专家互动:2021年8月12日下午14:00-15:00;

    主办单位: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大连工业大学

    参加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请使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腾讯课堂APP;或使用电脑下载腾讯课堂,微信扫描登录。

     1.jpg

    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2021年8月2日


    附件:科技创新云讲座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