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1年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一期)开课通知
    时间:2021-07-19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鞍山地区企业创新理念,助力鞍山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助力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和市创研中心与辽宁科技大学合作,在腾讯课堂开通“科技创新云讲座”。

    2021年第一期云讲座以“推进鞍山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张峻巍教授、辽宁科技大学理学院光电系贾红宝博士,2位专家以“现代激光加工技术”和“膜系设计与优化的相关问题探讨”为题,向大家介绍他们最新的科技成果,欢迎各企业按时参加。

    主讲嘉宾:张峻巍教授,现任辽宁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民盟鞍山市委副主委,鞍山市政协常委,鞍山市政协智库专家。主要从事激光先进制造技术、材料成形及热处理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贾红宝博士,现任辽宁科技大学理学院光电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光学薄膜材料的溶胶-凝胶法制备与表征研究,在Applied Optics、Coatings、光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以第二署名身份发表学术专著 1 部。依托学校平台,积极推进学校与相关企业的深度合作,致力于光学功能薄膜的产品化生产和应用拓展。

    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一期)时间:

    讲座环节:2021年7月23日上午9:30-11:00;

    专家互动:2021年7月23日下午14:00-15:00;

    主办单位: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辽宁科技大学

    参加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请使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腾讯课堂APP;或使用电脑下载腾讯课堂,微信扫描登录。


    image001.png




    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5日

    附件:科技创新云讲座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