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市开展2021年第二期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
    时间:2021-07-12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科学、有效地开展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最大程度帮助企业享受科技的优惠政策,市科技局于7月7日在经济开发区开展鞍山市2021年第二期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特邀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省东北科技大市场负责技术合同审核工作张玲老师授课。市科技局、经开区、铁西区、千山区等负责同志及3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专家对《民法典》中技术合同条款进行解读;对技术合同登记范围、合同类型及注意事项等逐项详细解析;同时对企业所得税减免,地方补贴等惠企政策进行宣传。最后,专家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进行说明。会后,专家与参会企业开展现场咨询交流,参会人员积极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促进了我市技术交易,提高了从业人员业务能力,为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铁西区、海城市、岫岩县等区域开展继续开展技术合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