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4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理论宣讲体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引领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鞍山科技工作发展。6月22日,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宣讲团成员、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考核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连永来我局作题为《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的宣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创研中心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利民主持宣讲活动。

    李连永同志以生动质朴的语言、感人肺腑的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毛泽东和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反“围剿”斗争的胜利与农村根据地建设、中央红军长征的历程与胜利等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感悟初心,在百年风华中读懂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密码”。

    许利民最后做了总结,他希望今天的讲座能够成为大家打开学习党史、推进工作之门的一把钥匙,帮助大家拓展自己的视野,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大局,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为鞍山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秀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