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高企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1-05-0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主体培育,按照《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辽高认办〔2021〕1号)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协调,于4月29日召开了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铁西区专场培训工作会议。

    市创研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为30余家科技企业从高企认定政策依据、2021年高企认定工作情况、高企认定流程、企业自评条件和评价指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和详细解答。铁西区科技局局长邓翠薇做动员讲话。

    通过培训会,有效帮助铁西区企业把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和标准,了解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最新变化,同时增进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相关专业知识的把握,对企业2021年申报高企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