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1-05-0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科技金融、产业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市科技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了鞍山市专利权质押融资及科技金融培训会议,我市有融资需求的3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市科技局对几年来我市科技金融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什么是科技金融补助资金、合作机构及如何申请补助等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市市场监管局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申报要求、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工商银行、兴业银行、担保公司分别结合贷款准入条件、贷款政策进行培训。现场解答企业问题,形成合力服务企业,达到政策明、流程明、服务明的效果,实现了政府、企业、合作银行、担保机构面对面的交流对接,有效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