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促进技术市场发展,举办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4-2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推进我市技术市场工作,提高我市企业人员技术合同登记水平,做到技术合同应登尽登,市科技局制定了《2021年鞍山市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方案》,按照区域分组,全年组织召开三期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会。

    2021年4月中旬在市科技局二楼办公厅,召开2021年第一期鞍山市技术合同登记业务培训会,高新区、铁东区、立山区、台安县科技管理部门、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有关重点企业共61家单位、9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邀请省科技厅负责技术合同审核认定工作的同志和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的同志为大家宣讲技术合同登记业务流程,介绍技术合同登记国家税收政策和科技扶持政策。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对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熟练掌握业务流程和各项税收、科技政策,全面挖掘各类技术合同,做到应登尽登。培训人员受益匪浅,认真上课,答疑互动环节踊跃提问,两位主讲老师一一给予详尽讲解,实实在在提高了科技管理部门和企业单位工作人员技术合同登记业务水平。针对经开区、铁西区、海城市、岫岩县等区域的第二、三期培训将在5月中下旬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