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信息
    “云上”广交会鞍山企业收获颇丰
    时间:2021-04-27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作者:点击:

    4月24日下午,第129届广交会在云端圆满落幕。我市近30家外贸企业使用展位超过100个,签订订单数138个,成交额473万美元,成交意向金额超1000万美元。

    经过两届历练,我市参展企业对数字化营销的理解更加深刻,展示形式更丰富,直播营销更熟练,客户服务更多元。辽宁超鹏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届广交会线上展会充分为中外企业提供了交流渠道和平台资源,帮助企业打通产销堵点,有力地提振了企业信心。辽宁全事好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爱丽表示,这届广交会企业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也收到了很好的结果,销售额比去年翻一番。

    据了解,此次参加广交会的企业均已圆满完成参展任务,不少外贸企业在这场“云上”广交会尝到了网上展示的甜头,纷纷表示要乘着广交会的东风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强网络营销,实现网上展示销售常态化。

    此次“云上”广交会,市商务局做好全程服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本次“云上”广交会,进一步增强了我市企业线上直播营销的能力,推动我市外贸企业进一步发展跨境电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