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3月31日,2021年市科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同志作专题部署;局党组成员、市创研中心主任陈松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利民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刘鹤在辽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并传达了《市科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共鞍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成立市科技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2021年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2021年市科技局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李兆丰同志列席会议。

    王安伟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科技系统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把深入学党史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突出行业特色和我局特色。三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抓手,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王安伟强调,科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对表、苦干实干;努力提升工作效能,紧扣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确定的目标,盯住人才和机制两个关键点,落实“揭榜挂帅”等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加快走出一条具有鞍山特色的科技自立自强之路,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新鞍山提供更强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