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2020年12月11日上午,鞍山市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学习活动,宣讲会上学习了辽宁省科技厅编印的《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文件资料汇编》政策,并对《中共鞍山市委办公室 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鞍委办发[2019]71号)文件进行解读。通过宣讲会的学习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业务水平与干部队伍的诚信建设相结合,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并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环境。

    同时,在市科技局正门电子滚动屏及一楼大厅电子大屏幕进行科研诚信建设宣传并进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为:加强科研诚信建设 营造良好创新生态。

    1.jpg

    市科技局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