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创研中心开展健身徒步走活动
    时间:2020-11-26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20日下午,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开展徒步健身活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徒步地点是鞍山绿道唯美林语到彩虹桥路段,长达约5公里。

    一路上,徒步队伍三五成群在自然美景中徒步行,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风景相互印染。全体人员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大家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愉悦,充分享受到户外运动的快乐,也感受到了此次活动所传递的团结拼搏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全程安全有序,既展现了干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又体现出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的文明和谐氛围,更传达了“低碳生活、人人有责,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的健康生活理念。大家在快乐的徒步活动中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为今后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动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