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辽宁省科技 计划入库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9-22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鞍山市科技局组织企业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并进行了专家评审,根据评审意见及局党组会议决定,拟推荐“高端装备用高性能润滑脂的研制与应用”等3个项目申报辽宁省重大专项入库项目;推荐“大型轧辊自动堆焊再制造工艺集成化装备研发”等10个项目申报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入库项目;推荐“煤焦油系结构功能一体化树脂材料的结构设计与性能研究”等3个项目申报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入库项目;推荐“面向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基础产业人才产教融合培养问题研究”等1个项目申报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课题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现对拟推荐的17个省科技计划入库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方式向市科技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与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  博                     

    通信地址:鞍山市高新区千山中路280号                 

    联系电话:0412-5211609                     

     

    附件1:拟推荐申报2021年辽宁省重大专项入库项目名单  

    附件2:拟推荐申报2021年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入库项目名单 

    附件3:拟推荐申报2021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入库项目名单  

    附件4:拟推荐申报2021年辽宁省科学事业公益研究基金(软课题研究计划)入库项目名单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