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辽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参赛企业赛前培训会
    时间:2020-09-04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2020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提升企业路演能力,促进我市企业在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迈上更高水平,9月2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参赛企业赛前培训会,36家代表我市参加省赛的企业参加。

    会上,辽宁星美环保科贸有限公司和鞍山小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代表进行了路演,沈阳梧桐纳斯科技企业服务众创空间执行董事吴琳通过腾讯会议,对路演企业进行了一对一辅导点评。随后,又针对普遍性问题,为现场及线上参会的企业在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分析等评审专家比较注重的关键信息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介绍。市科技局科技企业服务科包明玉科长介绍了我市参加省赛的基本情况,从专业的角度解读了省赛的重要意义。

    赛前培训会似一场酣畅淋漓的头脑风暴,参赛企业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气氛活跃,更借此次会议拓宽了路演思维、激发了参赛热情,优化了比赛方案,为参加省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清晰,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共同祝愿鞍山的科技企业能在2020年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