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8-03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切实做好科技局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7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宪革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科技局复转军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光辉节日、共忆优良传统、共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王宪革同志首先向与会的复转军人代表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以及为科技局的各相关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别是在当前鞍山“三城同创”工作中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同时代表局党组对复转军人的扎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共同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良好环境;二是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努力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在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新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做出新贡献。三是继续关心和支持科技局工作,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科技局的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人的良好局面,推进科技局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复转军人代表对多年来市科技局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市科技局的发展、为钢都振兴再做贡献。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座谈会王宪革同志和复转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共商科技局建设发展之策。



    八一座谈会1.jpg



    八一座谈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