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12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8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0年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同志主持,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金哲参会。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廉政时空——误餐补助,岂能滥发》,接下来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科技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同步对下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王安伟同志结合科技工作实际,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突出重点任务、增强创新意识、强化协同配合。王安伟同志最后对上半年市科技局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表扬,鼓励大家在将来的工作中,涌现出更多的同志走在前、干在先,展现科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彰显了市科技局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从实打造清廉科技队伍的信心。下半年,市科技局将坚定不移地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确保政治方向正确,激发队伍履职尽责积极性,推动改革破解难题,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坚定舍我其谁的担当,坚守廉洁奉公的精神,不断破解前进道路上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实现全年工作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