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举行贯彻落实玉起书记批示精神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08-28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8月26日,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玉起书记批示精神研讨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松主持,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踊跃发言,围绕深化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和城市活力建设,践行市委工作法,加强“三个互动”,结合自身业务职能,从科技成果转化、高企培育、大型仪器共享服务、科技项目服务、科技文献服务等方面,就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等进行沟通交流。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陈松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王安伟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三是进一步沟通协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