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创研中心走进8890 听民声解民忧
    时间:2020-08-27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本周,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大利和副主任庄兵分别带领三名干部于8月24日和8月25日走进8890民生平台,现场接听热线电话61件,现场答复办结诉求36件,办结率59%,办结件满意率100%。

       从诉求类别上看,由于正值阴雨天气,问题主要集中在道路维修、房屋安全隐患等方面,其次关乎民生的社会保障类问题也居多。围绕群众反映的诉求,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给予现场解答,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投诉问题直接转交相关部门处理。此次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调度十余家责任单位办理,当日解决了创城期间居民纠纷、房屋安全隐患、电路故障等群众诉求60余件,并逐一进行落实反馈。

       通过走进8890民生平台,市创研中心干部对8890民生平台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在此基础上,中心干部也根据实际情况为8890平台提出了关于如何扩大平台宣传力度方面的合理化建议,以便更加积极推进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拉近与群众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