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建设文明城市 打造活力鞍山”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3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按照市机关工委要求,7月31日下午,市科技局和创研中心组织系统7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建设文明城市 打造活力鞍山”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又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此次活动中冲在前、干在先,起到了良好的表率示范作用。

        下午2:50,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志愿者到达越岭路——火炬广场路段,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大家顶着炎炎烈日,努力清除烟头、果皮、纸屑、包装盒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三城同创”贡献力量的心愿、践行着科技系统推动和促进“三城同创”工作的倡议。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流汗。通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屏弃陋习,崇尚文明,做一个合格的文明市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能有这个机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三城同创”工作贡献出自己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三城联创卫生清扫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