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时间:2020-07-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按照市编办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党组迅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列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7月13日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并围绕如何推进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落实进行学习研讨。党组书记王安伟同志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化机构改革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是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各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要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程序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