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廉政大讲堂”给思想紧扣上弦
    时间:2020-07-29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2020年7月27日,根据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政大讲堂”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和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申诉控告工委主任人选孙巨博同志到市科协会议室,以廉政大讲堂的形式对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贸促会和市创研中心116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宣传教育。

    大讲堂旨在增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持续推动各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孙巨博同志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对机关干部们进行宣讲:一是围绕反腐倡廉形势任务,大力宣讲中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二是结合典型案例,充分运用办案成果,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中央、市委反腐倡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今后将常修为政之德,用公正廉明的言行,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