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一期)开课通知
    时间:2020-07-17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鞍山市委市政府“两翼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升鞍山地区企业创新理念,助力鞍山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科技助力鞍山经济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市科技局和市创研中心借鉴外省市做法,与辽宁科技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合作,采用“互联网+成果发布”的形式,在腾讯课堂开通“科技创新云讲座”。

    第一期云讲座以“信息技术与企业创新融合”为主题,邀请辽宁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东博士、智能制造中心主任程万胜博士、博士生导师储茂祥博士为本期的主讲嘉宾,3位专家以“物联网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工业机器人在生产中的应用”和“模式识别与图像处理技术”为题,向大家介绍他们最新的科技成果,欢迎各企业按时参加。

    主讲嘉宾:

    魏东博士,现任辽宁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计算机测控技术、仪器仪表设计与开发等方面研究。

    程万胜博士,现任辽宁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中心主任。主要从事智能制造系统设计、工业机器人在生产中的应用等方面研究。

    储茂祥博士,现任辽宁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等人工智能领域研究。

    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第一期)时间:

    讲座环节:2020年7月23日上午9:30-11:00;

    答疑环节:下午:14:00-15:30

    主办单位: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单位: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辽宁科技大学高新技术研究院

    参加鞍山科技创新云讲座,请使用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腾讯课堂APP;或使用电脑下载腾讯课堂,微信扫描登录。


    11111.jpg


    附件:科技创新云讲座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

     

    鞍山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