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第四届鞍山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培训会
    时间:2020-07-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为更好的支持、服务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再上新水平,7月10日,鞍山市科技局在鞍山科技大市场,组织37家企业共计45位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负责人集中收看了省科技厅举办的参赛企业线上培训,20余家企业自行通过直播平台收看培训。

    东北科技大市场王金实老师围绕参赛企业网上申报流程及常见问题、参赛资料填写表以及辽宁赛区赛程安排等方面对参赛企业进行线上辅导培训。

    市科技局科技企业服务科又对参赛企业在注册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强化辅导。

    市科技局通过形式多样的参赛咨询辅导及便利化服务,鼓励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创新创业大赛,提振了企业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