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召开《关于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钢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会议
    时间:2020-07-13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2020年7月9日上午9点,在市政府21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钢都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副市长柯长松主持。

    会上,科技局局长高大壮针对《实施意见》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解读,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共23家,均对涉及自身的业务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探讨和完善,确保《实施意见》高质量出台。会议最后,副市长柯长松对整个会议进行了点评,对各个业务部门的敬业、尽责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会议中涉及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对涉及的具体条款问题尽快完善;二是做好各部门涉及政策扶持资金预算工作,以便进一步精准制定《实施意见》总体预算;三是各相关部门修改的政策要确保实事求是,具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可执行性。

    会后,我局将尽快归纳和整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实施意见》高质量尽快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