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文件资料
    关于对《关于光华仪表有限公司申请延期还款且免除利息的请示》的批复(鞍科发[2020]35号)
    时间:2020-06-0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鞍科发[2020]35号

     

    鞍山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来函《关于光华仪表有限公司申请延期还款且免除利息的请示》(鞍科创发[2020]2号)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并到国资委与其分管领导研究咨询。经党组研究回复如下:

    1、尊重法院判决,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

    2、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春风行动”六大工程,确保各类企业实现可持续的复工达产,推动各项援企稳岗政策全部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通过发展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激发城市活力,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全省率先启动带薪线上培训工程,企业职工参加培训,政府给企业提供补贴,并给予流动资金贷款和财政贴息补助,为企业减负,稳企业、稳岗位,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鉴于光华仪表原法人代表突发病重无能力经营企业,现任法人反应经营困难,企业连年亏损,负债较重,无力偿还利息。你公司先收回本金,利息可分期偿还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6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