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6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4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王安伟、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利民、王宪革、王李印出席会议。

    王安伟总结了2019年市科技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科技系统2020年突出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武装;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科技服务质量效益;四是提高能力素质,健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五是突出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王安伟要求,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创新方式方法抓党建,提高广大科技战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着力推动鞍山科技高质量发展,为钢都振兴提供全部力量。

    李露肯定了市科技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的细抓的实,同时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防范措施、针对巡察发现问题做好整改、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对市科技局持续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了市科技局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暨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党组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清单。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金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创研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