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参加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0-05-1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5月13日下午,在省科技厅指导下,市科技局联合抚顺市、本溪市等省内8市科技局,邀请辽宁省新型研发机构联盟会同辽宁省瞪羚独角兽俱乐部、辽宁沈大自创区(高新区)研究院等有关单位,举办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建设线上培训会。

    本场培训活动就瞪羚独角兽企业成长、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开展主题培训,涵盖了申报条件、流程和方法等具体内容,并对意向申报单位提问进行详细解答。我局共组织54家企业参加此次培训会,大家积极就申报和建设问题在线上进行提问和讨论,气氛热烈。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指导我市企业申报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坚持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将新型创新主体打造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