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大农业大型企业和农业高科技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建议》第0187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时间:2020-05-18 12:28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市农业农村局:

    现就孙立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农业大型企业和农业高科技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1、落实科技政策支持重点项目创新发展。全面落实“鞍山市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方案”“鞍山市科技创新若干政策”“钢都英才计划”等科技政策,支持农业重点项目创新发展。

    2、支持重点项目打造农业科技创新基地。辽宁台安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在台安县桓洞镇桓洞村规划建设年出栏100万头生猪养殖体系,2019年牧原公司已获批鞍山市农业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基地)。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