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疫情过后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帮扶小微企业的建议》第0052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时间:2020-05-15 12:25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市工信局:

    现就王帅钧代表提出的关于疫情过后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帮扶小微企业的建议提出协办意见如下:

    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在孵企业提供了科研、开发、中试和小规模生产经营的高标准智能型办公场所,提供综合性一站式专业服务,并提供工商、财务、税务、法务、知识产权等“保姆式”服务;孵化器不定期举办各类科技产品发布、项目路演、讲座培训等活动,助力在孵企业创新创业。

    2020年疫情初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科技局成立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政策落实领导小组,制定了“鞍山市科技局落实兑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工作流程”,下发“鞍山市科技局关于优先提前给予科技企业孵化器补助资金的通知”。对在疫情期间,减免承租企业房屋租金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优先提前兑现后补助资金60万元(每户企业20万元)。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 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