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到鞍山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
    时间:2020-05-27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5月26日,市科技局局长高大壮带领相关科室到鞍山经济开发区开展调研,先后考察了辽宁新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方国际健康城项目。

    在辽宁新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智能墙面集成系统展示厅,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科技需求,高大壮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会同经开区管委会,联系市科技担保集团,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做大做强。

    在北方国际健康城(亚厦指挥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度、招商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汇报,并对项目运营单位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方面进行指导,待项目投入使用后,市科技局将按照《鞍山市科技创新政策》,提供多方位服务。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新及经发局同志陪同调研。